close

坐姿很開明的銅像! 

越老就越懶,心裡清楚應該要好好記錄難得的旅行,

只是回來就開學,加上好多瑣事,所以拖到現在。

到現在沈澱下來再寫其實也不遲啦!

 

首先要說的是,出門還真的是牛仔褲最方便,

忍不住在心裡又愛上陳綺貞一次,

每次看他拿著相機穿著t-shirt牛仔褲遊走在世界,

這次換我的時候,我覺得好滿足。

 

也有可能是因為把臉遮住比較正啦!哈哈

 

 

 

 

 

之所以去香港是因為身邊好多人都去,前陣子也一直有人邀約一同前往,

all bets are off,歷經波折,最後決定時間和計畫已經剩不多時間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沿途上有不少的驚喜,讓這次旅行充滿了很多美好回憶!

 

 

其實滿多人都去過香港了,所以我在這邊大談闊論什麼好像也不太好意思!

我想要分享一些比較新或比較冷門的點,我想香港除了吃東西買東西之外,還是有不少有趣的東西!

 

一旁soho區的建築都很漂亮 

首先就是這裡,半山手扶梯旁的SOHO區,

我覺得這邊的建築很不賴,如果想要感受歐洲氣氛,卻沒有經費,

可以來香港的這邊湊合著看!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還混著亞洲建築,也許有些人覺得雜亂,

可是我覺得別有樂趣,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世界轉變得快速,

很多東西在多數國家都通行了,這裡有各式各樣的人種,

有一種「大家都在這裡,地球好像也不大」的趣味!

 

另一個我覺得很愜意也很有「異地」風情的地方:赤柱。

房價應該不便宜!哈哈 

這裡更是充滿了香港及中國台灣之外的人,

聽說赤柱是日本人遊香港愛去的景點之一,

我滿能想像的,

因為赤柱沒有香港市區的紛擾,卻也保有一絲香港氣息,

景致迷人,街道乾乾淨淨的,實在是還滿適合居住的!

 

 

今天先這樣,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