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總覺得你築了一到牆,

讓人感覺很難接近,

想關心你,卻不得其門而入,

 

這樣的氣氛對我而言有點糟糕,

有時候你讓人感覺好遠,又時候卻又讓人覺得咄咄逼人,

 

你寫在那邊的文字顯得很溫暖,

我卻絲毫感受不到,感覺你把我當成敵人一樣的防守,

也許沒有那麼嚴重,是我多想了,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我願意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只是我不確定你是否有興趣聽,

也許我的小小旅程比起你的只是小巫見大巫,

我願意聽你的喜怒哀樂,只是你似乎不願意與我分享,

有一種玻璃窗裡看著外面下雨朦朧的景色的錯覺,

想要接近看清楚,卻被自己的因接近而吐在窗上的霧氣給模糊了視線。

 

 

我只是很納悶,什麼時候想要認真對待一個朋友變得那麼困難?

 

我有些退縮,害怕見到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用多少的笑臉,好讓你了解我的關心一直都在,而不是那種亦敵亦友的那種。

 

 

 

長大竟然有那麼多煩惱,

兜了一大圈回到原點,還是只能用那些看似簡單做卻很難的話來提醒自己:順其自然。

 

 

 

很多時候都只是我多想了,我寧願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