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年,

身邊多了兩台相機,
按下幾千次的快門,
參加了2次快閃活動,

飛了一個國家遊玩,

買了一臺可能會用10年的蘋果電腦,

看了4場演唱會,

寫了26篇手寫日記,

看了53部電影,

讀了4本書,

畫了2張對開,12張四開,11張八開畫,

得了2個獎,

 

腦袋裡裝了越來越多珍貴的記憶,

上課時大多數時間是一個人走在中原大學的路上,

09年對我而言很珍貴,一整年都在思考考著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雖然到了現在我反而越來越模糊,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我不希望用金錢衡量,只希望自己能夠繼續這麼快樂的生活。

 

一些歌手作家設計人在我心裡仍然占了很大一個位置,

讓我越來越在乎那些理想。

 

理想是什麼?

也許充其量不過就是一種享樂主義。

 

如果問自己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我想可能是,

在生活中,從超現實主義轉回對立體派的崇拜,

在內心理,從輕搖滾理想,轉成愛與和平與自由的嬉皮士,

而現實寫照可能是,可以聽著the doors ,拿著觀景窗,回到框框裡形容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