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0007.JPG 

 

「九份的咖啡店」裡說過這句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也說過一樣的話。

只是因為想念,連空氣都是媒介,有時候我覺得這城市的人病的不輕。

常說相愛的人在一起,周遭都變成粉紅色,只有彼此的個體鮮明,

而分開時,多數人是短時間內,不管是傷痛或美好,都放不下心裡那份重量的,因為有愛,才會有情緒。

 

有些人把這些舊愛當成塵封往事,再也不會去碰,我想那不是因為還有感覺,有些人把這種不能和過去的他聯絡的行為視為一種放不下、看不開的行為,我是非常不認同的。對這些逝去的愛不再碰觸,對我們來說是因為每一段過程、每一個過客,都是造就人生的關鍵,你有聽過時間能倒轉嗎?該放在後面的就放著,無需強裝開放,硬要實行現在都市人的準則,大家都可以是朋友。

 

我還是一樣,希望你們都好,你們都是我很愛的人,我很在意的人。

 

好久沒有抒發自己的內心文字,有點生澀,這陣子想很多、做很多、挑戰很多、眼淚很多、笑容很多。

在這難得清閒的深夜裡不再喝咖啡渡過漫漫長夜,今天總算能有個好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