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jpg 

這陣子最喜歡的專輯,好東西不怕太晚認識,羅素紅小姐最適合陪著度過下著雨的清晨了。

 

 

我們都潛意識的,替自己喜歡的的事情辯解,

遇到不喜歡的事情時,就又舉起高高的原則,嚴格的審視這一切。

 

到底能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是我現在審視一個人的首要觀察點,

不管對誰,我都同意我們必須要相敬如賓,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有永久並且完美的情誼,

對我而言,這世界彷彿分成了兩半,

一半是對的、一半是錯的;

一半是喜歡的、一半是討厭的;

一半是合乎邏輯的、一半是自相矛盾的;

沒有什麼中間地帶,也沒有什麼中庸之道,

如果有人認為有,那我認為是他沒有搞清楚自己想待的立場。

 

什麼富麗堂皇都去掉的話,有些人只會剩下不知為何而裸著的身軀,

你要知道,生活的質,是發自內心的體會、經驗、融合而得,

並不是你隨便用外包裝就能形成的,

如果只是形式上的改變,讓大家「看起來」你是這樣時,

那麼當你被脫的只剩一件內衣的時候,

其實別人也不想再繼續下去,至少我不想。

因為我知道,我也可憐你,其實沒有什麼。

 

 

那麼這時候我更想提醒你也提醒我自己,

放下那看似重要其實一無是處的原則吧,

因為我們有時甚至過不了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