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n-crows-big.jpg 

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改變,

這幾年我變得圓融那麼多,

甚至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過沒原則,

為的不是什麼,就只是害怕像以前一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幸運的是,到後來身邊的人都比我成熟,

反而學到不少事情。

如果要說執著,愚蠢的執著,

我沒有不加入過這件事情,

但我不能說什麼我懂,因為我畢竟不是你。

 

不管怎樣我只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開心,就這樣而已,

而如果像這樣子,你能掌控好,那麼即使我遠遠的,我也能安心。

 

只是有時候真的急迫的不得了,

好希望我是那個肩膀。

 

 

i know i was used to judge someone who i do not like,

but after these years i learned that sometimes things will go on and will be fine naturally.

all i want to tell you is,

if you feel sad or need to cry,

no matter what ,

i will always behind you and always listen to you .

please do not lose yourself.

you know you are treasur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