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141264843884.jpg 

黃子凡部分:

quota來到了第三部,

短短兩星期他用了三次,現在總共四次,剩六次!

現在才三月!!!

黃子凡-2:

末路浩劫

我給他三個半星星!

我同意這是我近期看到末日題材裡,表現比較好的電影!

但可能是對編劇期望過高,所以有一種失落感,以為會更精采更刺激之類的。

不曉得為什麼末路浩劫和奪天書有很多的雷同!

連名字都雷同,都叫ely!

但末路浩劫好看多了,我感受到了食物的可貴、水的價值、人心的信任感、和求生存的感動。

也沒有真正的終點,世界末日不會因為怎樣然後地球又重生,

才不是一本聖經而已告訴你有聖經就可以好好活著!

我想,奪天書唯一獲勝的地方是女主角滿正點的!

 

黃子凡-3:

隔離島

給他四個半星星!

好看!但是畫面很糟糕!

那個海看就知道是假的!很奇怪的感覺!

我這人很不習慣在看電影之前先預習或者先看預告片之類的,

所以隔離島其實跟我想像中的樣子不太相同,

原本以為反正就是英雄戰爭片之類的,

沒想到這部片完全需要用腦!

太久沒看到這種結局大逆轉以及開放式結局的電影,

我覺得很過癮!

等dvd或是pps之類的出現我一定要再看一遍!好看!

 

黃子凡-4:

蘇乞兒

給他半個星

完全不用討論,想看爛片看蘇乞兒就對了!

我沒看過什麼周星馳版本的,

事前也不清楚竟然有周杰倫,

既不能說的祕密之後進電影院看周杰倫,瞎!

劇情通通接不上來,3D畫面也沒多好,

還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整場電影你就一直看著標誌,決定要不要代眼鏡,爛死了。

趙文卓演那什麼角色,蘇乞兒我覺得完全沒有任何可取的地方,

典型有四肢沒頭腦的白目,受到挫折就一蹶不振,

反正爛死了!

 

 

 

而我也在這兩星期中,用了第一次!

我把第一次獻給魔鏡夢遊!

早在去年10月我就看到預告,從此一直期待到3月!

時間真的過好快,以為還有很久的事情一下就到了!

這部片我給4顆星。

4顆都是給畫面!太漂亮啦!很美麗!

但他們好像太忙著畫畫了,搞的劇情有點差勁,

其實笑點都很老梗,不過他就是卡通阿,好像也不能太多高笑點!

再那個wonderland裡,我一點也不喜歡正派的白皇后,反而覺得他更可怕。

相較之下被視為壞人的紅心queen,我覺得還比較可憐。

紅心queen都是被黑騎士給左右,

其實真正有心機的是白皇后!好可怕!!!!!

 

 

 

除了電影院看的電影,

這幾天我看了覺得很喜歡的還有命運決勝點和愛情決勝點,都是woody allen導的,

是美學老師介紹的,我覺得很好看!

看他導的片子都很像是在看一件生活中很有可能發生的煩惱,

但卻被他放大再放大,所以不但有感同身受,還會覺得很緊張,

甚至覺得很像鄉土劇!

但我覺得還是很好看!!

 

另外就是賣迪遜之橋,很經典,很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