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razo,fotógrafo,pareja,camera,couple,hug-1a3b59de2852281a64df743e441482b2_h.jpg 

 

開始回到手寫日記後,現在面對部落格網誌這些東西,都覺得好裸露喔。

照片 24.jpg 

上兩星期努力的自畫像,

沒有得高分,根本不知道幾分,但我盡力了!

自認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之前我只顧著畫出和照片一樣的顏色,

現在我可以接受試著混色,我也覺得混出自己喜歡的色調很棒!

我本身很沉浸在這張的頭髮裡,有一種霓虹燈光打下來的感覺,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無奈下一張星期四就要交了,我到現在連線搞都沒打。

 

 

廣告設計也開始了體驗階段,我們到了馬術中心了解情況、溝通。

上星期五我們終於有機會騎馬,

天啊騎馬也太令人身心舒暢了吧!

在馬上看到更高一點的風景,咖搭咖搭,很喜歡騎馬的感覺!

 

 

前陣子其實過了一段很驚險的日子,

我跟黃子凡真的差點分道揚鑣了。

長達一個月的冷戰時間,除了生活瑣事需要說話之外,

其他完全沒有交集。

我再也不告訴他心裡的感受,他也沒有多說其他什麼,

 

原因沒什麼,就是他把心通通放在他的碩士學位上,

他每天每天都要開會寫報告看paper工作,

早上八點上班晚上忙到十一二點還不夠,

六日來找我,每天都要在我耳邊對我疲勞轟炸,

跟我說他還有什麼沒趕完,學長在催,幹嘛的,

從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天不是這樣,

他找不到時間陪我,我也不能適應這種樣子,

於是通常一有意見我們就會大爆發的吵,吵完就快和好,

但這次真的連吵的力氣都沒有,完全擺爛不想溝通的狀態,僵持了一個月。

 

上週末回家過中秋前,我們終於把話講開了,

我想我們只能先接受這樣,努力改變心態,

我想了想,過去兩年他陪伴我忙碌的系學會美宣,

也鼓勵我轉系,每個禮拜我沒空我要畫畫我要做作業,他也是默默在旁邊支持著我,

也有過大半夜的陪我去找24小時文具店買紙,

現在換他忙碌,我應該也要體諒,兩個人一起成長絕對不會是壞事。

 

 

 

這陣子也多了很多固定follow的網站,看了更多更廣,

心裡覺得很充實,網路使用習慣有了大改變,

再也不是只有部落格或者娛樂性很重的東西,

不管看到專業遊記或者設計相關的文章,都常讓我覺得滿足!

 

 

也重看了原研哉的design of design,

對照這學期的課程,很開心我度過了前陣子對設計感到有點矛盾的疑問,

最近在做作業的時候也特別在意那些之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發現其實這樣做更能得心應手,對自己的東西的喜好度也大增。

其中一項就是「affordance」,這觀念深植我心,

我想他不但解釋了無印良品憑什麼那麼貴,也解釋了前陣子心理覺得矛盾的東西。

 

 

 

開學前水牛有來中原找我,

見到老朋友感覺真不賴,

最近幾天把照片洗出來,

就又想到那天他來的時候跟我爭論vivitar這類底片機的價值,真是有趣!

02380009.JPG 

老朋友在一起都很自然,沒有客套,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打擾了!」、「真的很謝謝你來!」、「來這邊跟你聊天好開心」、「謝謝你讓我借住一晚」之類的,

很溫暖!

 

 

 

很奇怪的是,和某些人好像怎樣在也拉不近了,

前陣子雖然位這件事感到挫敗,但現在覺得習慣就好,

不能逼迫別人把自己當成好朋友呀!

 

但也很有趣,和某些人卻能越來越近,

就算隔著幾座城市也一樣好,

可能有共同的話題吧。

 

我就發覺我是一個很怪的人,別人對我客氣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反感,

我喜歡大家無拘無束的開玩笑,喜歡彼此都能懂得黑色幽默,

千萬不要客客氣氣,也不要搞神祕,這樣真尷尬又反感!

所以我真是典型的牡羊座,無法與一些禮貌安靜深邃的人相處!

 

 

 

最後就是週末去看方大同Timeless演唱會,

他實在是很有才華,爵士鼓鋼琴吉他什麼都行,

在簡單的台上匆忙的跑來跑去,每首歌都扮演著不同角色又彈又唱,

喝水時還忍不住跳機械舞好逗!

方大同真的好特別,出淤泥而不染最適合用在他身上了,

聽完美妙演唱會又渾身充滿了愛,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結束週末。

 

 

最後,我還是要說,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

至少目前為止,

我還是崇尚讓攝影作品自己說話,不用作者多下註解!

 

貼幾張最近非常崇拜的攝影師的作品,他叫Annie Leibovitz ,聽說他最近破產了,

身為藝術相關工作者真的好刺激喔!(這讓我想到了十一月開始一個月要繳交2000元台幣的新一代畢製..唉)

PattiSmith.jpg 

一位對搖滾史有很大影響的女人

 

SuriTomKaties.jpg

Tom Cruise與Katie Holmes女兒Suri Cruise的首度公開照

 

 johnandyoko_annieleibovitz.jpg 

 

這些照片根本不用註解,就有很好的想像空間了,

有時候多說了反而失去更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