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大概是我現在最佳寫照吧。

在感情上,
知道要怎麼做該怎麼做,但是用錯方式讓事情變得更糟,
會期望所以會失望,會失望所以會驚喜,
無奈的是更多看起來比這些都還重要的事情在等著,
以至於不能順著自己心意去做去走去實現。

在學業上,
到現在都和自己所想像的沒有差別,
知道會受很大的挫折,清楚更厲害更天生的人大有人在,
三個月來至少還沒退卻熱情過,卻開始討厭自己無形的局限,
在那裏我是一個為什麼不可以的開放者,
在這裡我變成了一個守婦道的老處女玩不出新把戲。
老師今天說的話我要記下來,(就算你給我的分數總是沒有另一個老師好)
設計有分三種人,
第一種人就是他很愛設計,甚麼題目給他他都能樂在其中,不顧別人眼光,自己作的開心就好,
這種人很有自信,做出來的東西自然不錯,就是一般我們看到的藝術工作者。
第二種人是他很能做設計,也許他並不是那麼熱愛每個題目,也沒有第一種人有想法,但他就是能給客戶一個交代。
這種人能滿足社會對設計工作者的需求,中原商社早期培育出來的學生都是這類型的,其實這種也不錯,並不會不好。
第三種人是他很想做設計,他可能對設計有自己的見解,這種人通常是外系轉行,沒有受過正規設計課的訓練,
但他們就是生活裡充滿了他們所以為的設計,可能連吃飯都要想著怎樣的筷子才有設計感,我想如果你不是第一種人熱愛設計,
你也不試第二種人非常有能力,那麼請培訓自己為第三種人,任何事情都要用設計的眼光去看待。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要跳出我所自以為是的一切,我真的好希望我能恢復之前隨便都很有想法的情況。
我想要在第3種跟第2種之間努力,然後也許我期望能成為第1種人。
我太在意別人眼光了,我幹嘛要怕?
真的會好生自己的氣。



在生活上,
是最力不從心的。
我感受的到身邊的人漸漸的步入自己的軌道,為自己接下來攸關一輩子的事情去做準備。
老朋友想要聚個會有多麼的困難,而大家再也不是一通電話或一個簡訊就能聯絡到的。
可能有一點磨光我的耐心,因為一開始我又用了無比熱情的心情去準備,卻沒想要會這麼不順利。
青春在逝去,時間沒有等過我們,日復一日,也許會是春天.夏天,甚至下一個冬天,
但我只能盡力去做,因為對我來說這何嘗不是一種動力。
有時候在夜裡想起你們這些,還有想起過去我們那些,都還是會笑,會懷念。
也許我的力量薄弱,無法勾起所有的人再齊聚一堂,但至少,經過這次,我知道你們還是都過得很好,那也就夠了。




再也不會去想著要得到別人真實的笑容,
漸漸淡去這些在意,取代的是那些歲月的累積。

可能這種感覺在往後會跟隨著我揮之不去,甚至擴大,
但希望我能不害怕,甚至能找到辦法去對付。至少別只是習慣就好。


所以我現在會想,當我可以的時候,
我想要努力的笑,給你們真實的溫暖。
就像是我有時候需要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