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也不知道
一方面覺得自己好自私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很貼心



無奈甚麼都不被認同的時候最不開心
感覺自己總是記住自己付出的
卻不會記住自己哪邊該檢討
這樣很不應該耶

更可惡的是
希望別人記得自己的好
自己卻總是不記得別人的好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我也不能這樣放縱自己!






不過常常嘴巴會沒有被擋住
就講出心裡面想的
還拐個彎講
讓人受傷







我這樣好糟糕














































總覺得沒有被真正的在乎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