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6974648_38f3b420d8.jpg 

依舊在建立心中理想的阿卡迪亞,

雖然在旁人看來毫無意義,但就是堅持著.

而你們卻都不知道,你們都已經是其中一份子.

努力成為別人想像的樣子,

然後開始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急著要讓別人把自己想成,自己理想的樣子,

然後還是在當別人想像的樣子,頂多加了自己想像.

不停的兜著,像是圈,卻永遠找不到起點,

繞著繞著,

像是極度隱私足以代表個人的指紋,

那樣代表著自己,卻又不見得代表著自己.

 

我也知道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誰不是這樣,渴望成為理想的樣子,

於是,勉強看了幾場不喜歡的展覽,

聽了一些觸動不到自己心靈的演說,

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買了幾本再也不會翻的書,

渾沌著過日子.

 

倒是不必偏激的甚麼都不說,

但至少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必對著空氣訴說自己看了哪些電影又有怎樣的感受,

當別人談論起自己很擅長的話題,也不用急著當老師.

 

一直想要當一個溫溫的人,卻總是做不到,

我想是因為我總是太急著解釋一切.

 

 

我並不擅長製造神秘感,有時候我甚至討厭這種舉動,

但不管怎樣,

總要學會欣賞那些誤會的美感,

讓錯誤存在於空氣中,讓彼此呼吸那些誤會,

一吸一吐之間,

一吸一吐之間,
一吸一吐之間,

 

過去我會說,

一吸一吐之間,總會真相大白.

 

 

現在我真的渴望

一吸一吐之間,
就算那些錯誤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他還是一棵大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