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_03_2009_0780519001236108283_oprisco.jpg
跟我男友交往那麼久,吵架摩擦難免,
而且越來越容易為了小事吵架,例如要看甚麼電影。


常常我想看的他不想看,他想看的我不想看,
搞得大家不開心又不知道怎麼解決,
今年我們決定實行一個方案!
我們各有10次的配額,可以強制決定要看甚麼,另一個人就得配合。
如果雙方都想看,那就都不用算在內。


就在昨天,黃子凡使用了他第一次的配額:




奪天書。


----------------------------------


預告片看起來精采絕倫,
丹佐華盛頓帥得要死的一人打十人,
劈哩啪啦毫髮無傷,
但是看完電影之後,
才發現這遊戲實在是玩很大.................................




根本就是一部傳教片,
我不覺得有甚麼可看的價值,
一開始還滿吸引人的,
以為會來個槍殺片或者驚悚片,
結果根本虎頭蛇尾!
劇情也是失誤連連,甚麼都沒交代清楚,
提了太多素材卻也都沒有好好發揮出來。
黃子凡看到一半就跟我說,怎麼辦我選了一部爛片!




之前有人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想加入我們,
結果他昨天參加一次之後就怕了!
走出電影院後我們看著其他廳上映的電影,
"唉,看娘子漢大丈夫好像還比較好!"
"再看一次艋舺好像也不錯!"








順便一提,
我真的覺得孔子不好看!!!
以前國文老師講的還比電影生動!
總覺得最近中國電影都有一種拿錢來灑卻做不出HOLLYWOOD水準的樣子,
我真的不懂孔子那個特效是怎麼回事,
比101煙火模擬特效還假!


至於艋舺,很鈕承澤!
就是他拍的,就是他的故事,就是他的口氣。
但說實話我對甚麼"意義是三小"和"混得是友情"這件事情完全沒有感覺。
有人說台灣國片就是缺商業片,
我覺得很有道理,
總不能每次都拍別人看不懂的東西,賣弄藝術,
但是台灣終究沒有龐大的資金,
就算有資金,搞成像孔子那樣也不太好,


至少不要再拍同性戀片了!!










總之黃子凡只剩下9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