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歐青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好開心今天去找你吃飯,和歐青相處的時候最沒有壓力了,總是不用為了該做怎樣的反應而擔心,

反正你是一個又笨又可愛的人,希望你研究生涯順順利利!

 

最近出門什麼防曬都不擦,變得好懶惰,什麼都不想管,

無法成為一個隨心所欲的人,其實還滿可憐的,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總覺得有很多是自己多餘的操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勤勞一點,至少擦個防曬,我沒有天生麗質,不能當髒鬼!

 

沒什麼想法,腦袋空空的,

很可惜的是我並不是一個善於反省的人,

反而很享受最近這樣,什麼都懶得管,無所事事,卻很開心。

雖然心中還有一點堅持,被破壞了的時候會很不舒服,

學著忽略自己的反感,也許在以後的日子我能過的更順利。

懶得去計較,懶得去嚴正指教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因為我發現堅持自己所選之後,會無形失去一些別的,

到頭來我們還是得照著那個無形的安排走,

那麼放輕鬆點也好。

 

 

 

如果最後還是不行,就算有千百個難受,還是得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