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00009.JPG 

我腦子裡有很多想法,但無法組合起來,

我打電話跟朋友們求救,感謝他們給我靈感,

接著我終於開始做,

然後,

我才知道,

想法不能實際呈現的感覺有多糟。

 

 

 

以前我自以為自己很有天份,覺得自己美感十足,

現在我覺得,要做一份好設計,空有那些想法根本沒有,

有沒有能力去實現,去感動別人,才是重點。

 

 

 

我該好好檢討我自己,這次總評真的像個惡夢!

 

 

 

 

雖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但是空有好的媒材,沒有想法沒有技術,

再好的機器到了你手裡都變成垃圾。

所以我從來都不在乎好的作品是用什麼工具畫的,photoshop或者illustrator或者其他我都不在乎,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會什麼軟體或者軟體要多新,

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相機也是。

 

不過我也希望我能早點來一台單眼,來一間暗房,

我想要變成攝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