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20022.JPG 

我的情緒陷入一股低潮,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記得好幾次在夜深人靜時煩躁的按下發表新文章想要大吐苦水,

但終究都在懶得敘述的思考之後作罷。

 

其實也不是那麼不開心的,

很多開心的事,行程很滿,

只是突然之間,什麼曾經熱衷的東西似乎被剝奪的體無完膚,

我好累,但我的舉止行為不能解釋我心裡面的壓力。

也許這是必經之路,這就是考驗,這也有可能是從此以後的生活。

這是甜蜜的折磨,我喜歡我也能接受,但我還是需要喘一口氣。

 

 

忘了從哪一天開始,我不再有時間去跟大家分享隨時隨地的感動,

我感覺自己消失在自己的生活圈裡,朋友也許對我的消失早已習慣,

只是這次我很自責也很無奈。

 

 

假日那幾天我按下無數個快門數,那時後並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邊拍邊想著我真是一個道地的牡羊座,不管後果,執意的去作想做的事,其實很爽。

當結果超乎我的想像,更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這之間有太多複雜的情愫牽絆著,既誠實又虛偽、既直接又矛盾。

 

6月2號那天陳綺貞又讓我見到他,

他對著我唱了三首歌(原諒我私心認為他在對我說話唱歌給我聽)。

我替他唱了生日快樂歌,他也替我簽了海報,

在那些夢一般的奇遇記之後,開始思索著他說的"不公平"這件事,

在紛擾的環境下的同時也在心裡認同他說的那些,沒有錯,人生本來就不公平。

 

 

就這樣,在自己製造的麻煩中找解答,再從解答中想盡辦法的製造麻煩,

一圈又一圈,畫成了我的人生。

 

 

 

---------------------------------------------------------

也不知道是我進步了還是怎樣,我非常滿意這次vivitar拍出來的照片

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去欣賞我的相簿,

我非常想跟大家分享。

 

關於照片的事情我會非常不要臉的,以專業人士的姿態,另外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